蓝河小天使我宣你

关于吃饭时搞出的脑洞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中午和同学吃饭,聊到了恋与制作人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玩,她玩。
        她吐槽除了白起之外的三个人都有工作时候的卡图。
        而且白起明明是特/警,结果只看见他抓小偷啊,帮助市民啊,和女主偶遇啊之类的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脑洞就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她和我剧透过除了白起其他人接近女主的别用目的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想起了女主那屌炸天的Queen设定。
        下面是我个人的妄想设定,关于没有工作立绘的白起的。
        由于没玩过,语气情感全靠同学说的印象和自己脑补。如果OOC希望能原谅。

         白起是个特/警,原本应该为国家献出心脏。直到有一天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白起同志,我们有一个十分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,请问组织有什么吩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最近被发现疑似Queen的女主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长话短说。我们需要你去接近保护她。毕竟Queen的重要性你明白的。我们不希望她会被一些不法之徒利用,你一定要确保她的安全和可控性。这是关系到国/家/安/全的大事。白起同志,虽然你现在很年轻,但在这个年纪能当上特/警已经证明了你的实力。那么,你能完成这个任务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请党/和/政/府放心!我一定不会辜负上面对我的期待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!年轻人就该有这样的劲头!我们会安排你去那个城市,明面上不会给你什么工作。毕竟女主只是个普通人。让这样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就这样被卷入这种世界实在是太残忍了。在确认她就是Queen之前,希望你能不要让那些暗潮涌动到她面前。让她最后享受一下普通女孩能经历的时光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,我一定会完成国家的任务,除非我死,否则不会让能伤及她的事物接近她的!”敬礼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相信你,白起同志。你去收拾一下行李准备出发吧。马上就要长期作战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 莫名觉得白起好苏……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一切都可以解释了。
       为什么白起每天无所事事,为什么他不工作还和女主偶遇,为什么一个特警会去抓小偷而不是干点什么高大上的事?
        因为在女主身边保护她就是他的工作啊!

        你以为我每天无所事事哪都有我,其实我很忙的!
        不然你哪来那么多安生日子过!
        我出现在你身边的时候,你以为是偶然,其实是必然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我早就在这里蹲守了。
        每次和你聊天都很累,因为我不止要和你调情,还有注意周围,要是出现什么异动还要说骚话来转移你注意力来让队友行动。
        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啊!就快成情场高手了!
        你以为不在你身边我能放松?
        tan90º
        更累!
        帮你观察整理交际网,避开危险人物的接近,和反动势力互怼……
        我可能,是绝望的劳碌命属性吧。
        以上是不愿透露姓名的白先生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这个背景十分高大上,被同学吐槽这只是个乙女游戏你冷静点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样不好吗!
        直接从一个甜甜腻腻的乙女变成了表面乙女实则包含政/斗、官/斗、激烈冲突的硬核游戏。
        多好呀,是吧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严肃的提示她。
        “白起人气那么高,还有暗线,如果公司再搞个白起粉丝向的副线游戏,充满了白起持/枪/怼/人的立绘和暗中保护女主的剧情的游戏岂不是美滋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而且还可以来点有操作的,带脑的,推理向的。多好呀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有道理,反正如果出了我会肝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里奶一口剧情,其他人有目的的接近女主,白起从头到尾保护女主。随着剧情的发展这种保护越来越明显。女主开始探究。之后有个契机,大概是白起因为女主重伤GG,然后女主才能继续深入了解。最后这俩成队友,一起肛BOSS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白起,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躲在你的羽翼下还不自知的我了!我希望你能依靠我一点,而不是什么都自己扛着!拜托了!把你的后背放心的交给我,让我们一同并肩作战吧!”

        这话有点骚……
        总之打个tag蹭蹭热度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你以为那就结局了?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对白起没有工作立绘的真正原因是这么想的: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说呢,周棋洛(是这个吗?)的工作立绘可以参考现实喜欢idol的动态,许墨可以回大学看看,怼怼可以参考自家老板。但是白起嘛……现实特警工作时候的样子也难找。所以画不出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有道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7)